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
阴晴不定,难以琢磨!

好久没来抒发下情绪了......

分类:心情
2007-06-10 13:31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是发工资后的第一个星期,昨天出去狂欢了一顿,中午11点就冲出去了吃了顿权金城,吃的快把自己撑死,动都不能动,随后去了观前的小商品市场,在那狂看衣服,试衣服,一会会就在一楼买了两件衣服,一个挂件,真是N久没有这么舒畅了。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体力越来越不行了,没逛一会眼皮子就耷拉了下来,脚也越拖越沉重,好不容易坚持到逛完,出去由于要帮黎姐买票,故跟雪丹她们分道扬镳了,站在那排队,听着music,眼睛情不自禁的就眯起来了。一片黑暗中感觉好舒服,差点站着就睡着了.......渐渐在意识中想起以前发生的事情。五一发生的种种,以及过后发生的种种,这时候都在眼前出现了。最让人介怀的就是,我居然在办公室大谈对老板对我接AMAS的不满,更不幸的是被老板“偷听”到了,哎~~那个尴尬啊!!同时AMAS的一堆事情成群结队的蜂拥而来,让我应接不暇,跟着星期五肚子疼的让我在厕所蹲了一下午,真是让人回想起来难以接受这事情的安排性-----马上就要准备PPT了,为星期三的报告作准备。啥时候我才能才为一个有为的人呢,不想要的很多,只要AMAS增加更多了解,自己负责的系统能做到了如指掌就够了,生活也能过的踏踏实实,而不是起伏太颠荡,让人时而欢喜过头,时而又跌落到谷地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