价值为何物

分类:心情
2010-03-28 20:31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周这时候拉开了长达一周苦难日子开头的序幕,公司由于发展的问题要costdown,每个部门都在搅尽脑汁的在想办法以满足公司的需求,从而也为各部门头某福利,好稽效;我们部门除了人力和硬件方面无任何可以cost的了,人力在一年前已经砍尽,目前已无人为力了,那现在只能从硬件上面着手,脑筋就动到这上面了,那硬件不过关,自然性能就没有那么好咯,结果问题就出来了;上周六约好时间停机换机器,厂商预估性能会有提高,结果事实证明了便宜没好货的真理,生产部门开始天天嚷嚷,于是坚持了两三天坚持不下去了,于是采用了各种方法来挽回,结果我们部门就成了受害者,天天support,天天免费加班;经过一天又一天的熬夜还是不起任何效果,上面开始要发飚了,而厂商已无能为力了,于是就只好采用重新切回旧存储的方案,结果又折腾了整整一个周末的时间,好不容易周六早上3点回到宿舍,刚躺下没多久,电话又再响起,拿起闹钟一看,早上5点50分,天那,还让不让人活啦,这是我唯一闹中闪过的词;艰难的爬起来赶去公司,发现已经被生产部门又highlight到daily meeting了,也就是我们主管又得去见厂长,副总等老大们了;原本以为是小问题的我们,发现这次是由 于周六那天坏块,决定trunc table导致的问题,也就是说今天的事是我们AP部门下次指令了,好不容易想到办法重新来过,时间也已经到晚上8点了,本部门三大巨头都已出现在身边,进去一溜烟的被批了个死,“XX,下这个指令,你也在吗?“,我说”是的“;”那就是我们学艺不精啊“....忙了这么久就被下了这么一个判断,当时心情一下跌落到谷底,我承认,我是不了解那一块,被人刺到实在是惭愧,让我蒙生了想走人的想法,因为从以往经验来看,这次就是我的错,那以后三巨头都会记得的你的错,TW人就这点最强,尤其是我们公司的TW人,计缺点是他们的强项,以后即使做再好,好的稽效也轮不到你的,那既然如此,何苦苦自己,自己努力点学学english找家其他公司待待吧...........真的好累哦,不只人累,连心都累了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价值为何物 下一篇:无聊的话题-相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