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不错,碰到奇人了.......

分类:心情
2008-10-09 21:47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对于我来说应该是过年以来心情还不错的一天吧,一大早就知道今天会忙个不停,昨天遗留下来好几件事情,但是刚把早饭吃完,老板走过来跟我说待会让我跟另外个同事一起去找他下,谈下关于training的问题,一听来劲了,关于新厂的东西目前对于大家来讲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;过了一会我们去找老板,老板说新厂将来取消NOTES签核的方式而改用web的方式,所以现在要配合EBS学习agilepoint & sharepoint等东西,我们两就被派去学习做评估,因为目前还没定下来到底是采取何种solution,但是目前还没定啥时候上课and training,secdule 只能等通知。。。。。。自己心情有点小激动,因为觉得可以有事做了,或者是觉得老板还是满信任我的,有点小满足:)

下午13:30分EBS负责人就来找我们说原厂厂商要来帮我们培训,结果我们就被心急火燎的拉去training,刚开始怎么都提不起劲来,因为中午没睡着,现在正是犯困的时候,而且讲的人是那种比较文文火火的,终于知道太没激情的课听了是让人多么乏味啊;值得同情下,没过多久来了因为此人的电脑环境问题,换了一个年轻的家伙过来,这家伙一看就是那中急性子的人,不过却还真是满有两把刷子的呢,熬啊熬。。。。等啊等。。。终于讲完了,随同的女同事说她要为她一起来的同事奇怪的所做所为说声抱歉,project旁边那个梨黑了一块是被那个后来者故意放在那烤成这样的,我当时那个惊讶啊,真是人才啊.......这种想法都能想出来,我还以为是烂梨呢,当时那个女同事让我评价一下,我脑袋一下秀逗了,来了句:真是太诡异了。。。。。回头想想真是雷人啊~~~`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