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
阴晴不定,难以琢磨!

讨厌做女人了

2008-07-07 20:31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周末一大早就被肚子疼醒了,一想昨天可能冷的吃太多了,拿起两本书冲进了厕所准备在里面消磨时间来着,结果发现不对劲,肚子实在疼的快把我掀起来摔摔,疼的冷汗直冒,浑身发抖;完了,来事了。。。。。但是之前没有这种架势啊,撑不住了,头顶着厕所墙,但是发现根本使不上劲,借着仅剩的一点力气冲到房间时拿了把椅子进来,结果发现一点用都没有,椅子比我的腿还矮,但是算了先用着吧,结果人就成了倒潜状,头在最下面,后来实在没力气了,就弓着身子爬上了床,可能嘴里的哼哼声把我们家MM吵醒了,MM发现我不对劲,马上帮我去打了个暖水袋,但是发现没用,疼的在床上直翻来翻去,根本就躺不住;MM就又给去倒了红糖水过来,死命想喂我喝,但是我直想吐根本就喝不下去,由于弓着身子在床上,暖水袋要拿手托着,大热天的热水把手烫了却浑然不觉,看来我这次要快挂了;身上的汗在直流,把床单被子都浸了;但是此时不管了,脏就脏吧,能不疼就好了;折腾半天没起效,MM想来安慰我,碰到我胳膊,我当时就下触电了一样:”不要碰我“,MM吓得没敢再碰我,好一会缓不过来,想起来蹲厕所去,希望是拉肚子,拉了能好,结果发现两脚放下地的力气也没了,手在发颤,没办法,直接往旁边桌子上倒去了,就这样折腾了大半天,终于停了,安静的睡了过去.........醒来已经是下午了,思来想去,不会是最近中药喝成这样了吧,胃没看好,倒把自己搞成痛经了,真想把他那招牌给砸了,但是想象也许不是,事出必有因啊,但是到底是什么呢...........杜绝吃冷的了,尽量不吃.....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