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话题-相亲

2010-03-14 2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看来已经无趣了好一阵子了,今天陡然想写点什么,年纪上去了,一直单身不是问题,回家过年许多亲戚朋友一直问个不停,同时也考虑父母方面,我妈为了我的事晚上都睡不好,只好应允了相亲,虽然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会再谈喜欢不喜欢,只要不讨厌就好了,去了之后结果发现一群女人盯我看,当时感觉我自己想动物园的猴子一样被人逗着玩,期间一直顾着逗我堂哥家的女儿玩(幸亏带去了,不然我要无聊死了),过了一会也许我相亲对象的母亲跑过来说,方方说你们是同学啊,我只时候才抬头看了下她儿子,也就是我相亲的对象,咳,还真是; 这时候所有的尴尬与不好意思全然扫空,既然是同学么就没什么再继续谈下去的必要了,但是大人们可不是这么想的,她们很开心的说,这就是缘分啊。哎~让她们说去吧,我反正已经放下心来了。。。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....后续就没必要再说什么的了,就是出去散步聊聊天之类的,对于我已经不代表任何意义了。。。一切又开始回到了起点,但是事情不是我想的这么简单,我同学,也就是我相亲的对象,下面就用这称呼好了,第二天让介绍人来问我号码,我妈妈好象也不是很喜欢我同学,因为我同学比较瘦,上一辈都比较喜欢胖点的,这样比较有福气呵呵,我妈妈就跟介绍人说再看看吧,呵呵;我本来还在想怎么才能回头呢,既然这样就省下我的心了呵呵,但是我同学还是问到了我的号码,从我另外一个同学那。。。。其后就是一连串的轰炸。。。不过我应该用行动表明了。。。。。。不可能就是不可能

不谈这无聊的事了,回到公司来吧;好多同事都离职了,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啊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