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第一次登陆

分类:心情
2008-07-01 22:07 阅读(?)评论(0)

N久没进来管理下自己的blog了,之前都是有情绪起伏的时候就会来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,现在这么久没来也许会认为是小日子过的满滋润的,其实不然,过的极度乏味无趣,所以都没有可以发挥的余地了。。。。。。哎其实有好几次都是有事想表现下文采的,但是好死不死blog的地址给忘记了,哎~~~~世界连自己银行卡密码都能忘记的人真是少之又少了。。。。。。今天能记起来实在是不知道是不是觉得我应该改变下现状了吧。

最近好象得了瞌睡病一样,一天睡个12小时都不够,昨天9点半就眼睛扒拉着给眯着了;今天其实也老早就想上 床了,但是没办法啊,今天的任务还没完成,煎药还在online状况中,忧不得我乱来啊,昨天其实在煎药中也小睡了一会,到10点半的时候我们家MM从公司回来把我给吵了下,发现药还在奋斗中,嘿嘿:)今天就没那么小爽了,怕一睡之后发现起来已经天亮了咋办,这倒还好,就怕水烧没了,成干煎,干煎后就不得不起来了,为什么?着火了贝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日志被说成是流水帐我认了,因为我是想到啥就记啥的呵呵,本来就是来抒发一下郁闷气息的,何必去注重这些不必要的东西呢,头没那么大,装不了那么多东西,即使头很大也不想装这些东西:)

明天周会要讲<幸福的方法>这本书了,哎不知道我们BOSS是不是觉得我不幸福所以让我学学呢,还是觉得我平时过的太幸福了,要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下,但是我平时那些事又太不专业了,所以就觉得应该看看书了.......wan 宿舍人回来了,撤退......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