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
阴晴不定,难以琢磨!

喊了一年半的心愿终于买回来了,狂运动

分类:心情
2008-07-07 2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7月5号也是发工资的日子,这次终于下定决心要把渴望已久的佳能X80买回来了;一大早起来天热的象个怨妇一样毫无妥协的余地,懒了懒就跟MM说想晚点出去,天太热了;结果还是好死不死2点就出门了,一出去那个温度让人有点望而却步,但是事已至此还能咋样呢,只能往前冲啊。。。。坐上购物车,哇塞,桑拿室啊!!赚回来了今天,公交加免费美容了,好不容易东转西转到了欧尚,走了一小段路到公交站转车,看到游5,车里还没多少人,一个字--爽啊;安安心心坐着看起来风景,吹着微风,还幸亏我有先见之明---带了把扇子,边走边吹风,多得意啊,但是汗还是直流下啊,根本无法打住,随着车一站又一站的停,一站又一站的开。。。。。。。车居然始终不见我们要到的站,结果反而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火车站,天那。。。。我们绕了一个大圈子又快回到起点了,那时候真是想坐着回宿舍了,啥都不想逛了;思量半晌,最后还是决定勇往直前,拼啦,兜兜转转,公交没找到---打的,没的停--找公交,有牌子无车---找33路,没司机-----哎~~~~~~~`

折腾半天终于到了友通数码港,第一件事居然不是买了就走,而是直接冲进厕所洗脸,因为实在眼睛都被汗水迷湿了;冲啊冲,终于才有了点人样出来,吹着空调终于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相机,真不容易啊~~老板人很好,嘱咐着嘱咐那,真把卖掉的相机当成自己的宝贝了,所以买相机的过程还满顺利的,total算起来也没半个小时吧;买完后真的好不想出去喔,就在外面开始晃荡起电脑来,不由的想起上次来这逛的时候也是这样,晃的累了就找地方坐,但是那人又特别热情,你一走进那店面的地盘,推销的就过来了,害我为了让我同去的人坐一会就哈喇起来了,装末座样要买电脑的样子呵呵.......现在想来也满搞笑的了,搞的那个小MM真以为我要买,还留了电话号码,推销广告什么的,害我狂不好意思,就换了另外家电脑店"敲坐"去了呵呵.

这次是被一个MM的MP4给诱惑的,ipod的,特漂亮,我就想到我的破MP4了,想想换一个算了,但是发现这个月工资好象已经所剩无几了,哎~~~~~钱啊,缺了真是麻烦;买了相机就觉得肚子有点小饿,就去了美食街,但是因为天太热了,啥都吃不下去,光喝水去了.....随后商场乱晃,陪MM买了条裤子,看了N多小MM,那个养眼啊,我上辈子一定是个色狼,看到美女就流口水呵呵,幸亏这辈子不是,不然还不知道.......嘿嘿,逛完商场天黑了,终于发现饿了已久的肚子开始抗议了,结果又回到了美食街,这时候可不管了,看到啥都想吃,买啊,吃啊。。。。。。肚子就成了猪八戒,眼睛发楞,开始打起吨来了呵呵,这可能是为后面的运动做准备呢;小息了一会发现8点多了,该回去了,现在自从购物换地方之后狂不方面在外面,8点就得想着如何往回赶,不过今天汗出多了也累了,早点回去吧;捣鼓了一会终于回到了观前,等32路,一看站台我的妈妈呀,末班没车了,认命吧,走到观前的另一端吧。。。。。。虽然天是黑了,但是温度还在那啊,耷拉着脑袋只能往前啊,超市也无心再去逛了,本来还说去那晃买个养鱼的缸呢,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