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30号了耶,最近几天过的超爽,虽然很累!

分类:心情
2007-08-30 23:09 阅读(?)评论(0)
好久没进来逛逛了,最近忙于绣十字绣中了...不过许久没上来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,说明这段时间一直过的比较平稳,没有大起大落.但是也象一滩死水.自从上次福建回来之后,情绪一直处于极度低落的状态,好不容易用两个星期的时间来解脱,俗语说时间能够遗忘一切,以前不相信,现在终于相信其真实性.心情回复后,公司部门与部门间举行了篮球赛,在此期间,由于我们组人参加的缘故,我被喊去当拉拉队,同时认识了小帅帅呵呵,想到就觉得好可爱哦呵呵,其实很早之前就认识他了,只是那时候没有觉得他可爱与帅,只觉得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个瘦竹竿啊,不知道那时候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是嫉妒他还是怎么的呵呵.后来每次去看篮球赛就会想着法去瞄他,回来还跟我们宿舍人跟我们秘书说我喜欢他,觉得他好可爱,笑容好迷人哦,结果我们宿舍来句,他有女朋友的,而且他们关系还满好的,哎~~顿时心情就没有那么高涨了,不过还带着侥幸心理,也许天平座的人就是没有证据的事实都会处于质疑状态吧,知道有个周六,出去玩回来看到小帅帅跟他女朋友一起坐购物车回公司宿舍,顿时心情比先前听到说有女朋友更低落难受.从此以后拿早饭的时候即使撞到也不会跟他眼神交互了,过去了......没什么!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,绣啊绣啊,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,总觉得自己啥都提不起精神来.同时真的觉得自己不需要找个人,反而觉得这样一个人待着好舒服哦,不会伤心,不会难过就这样杵着,也没什么,只不过空洞点罢了!但是昨天的团队动能课程,让我又燃起了稍微的激情,也许我还没有彻底的放弃对男生的鉴赏能力与排斥.昨天上课的有88个公司同事一起,本来我被拍在第8组,但是由于我们组女生太多,有3个,第一组一个女生都没有,没办法我被无奈的拉去了第一组.到了那组环顾四周,没有发现个长的顺眼点的,哎~~就将就吧,接下来分派职务的时候,没办法,谁让我是组内唯一的女生呢,只能负起妈妈的角色,另外一个男生当爸爸,还有一个男生当阿姨呵呵(因为女生有限,实在苦了那位男生了:-),说实话11个人一组有爸爸,妈妈,阿姨,还真有点家的感觉,其他几个人就被任命为大宝,二宝,三宝....一直到小宝呵呵,满好玩的,上午运动良不是很大,但是到吃饭的时候居然会觉得饿,以前上班时从来没有这种感觉,老师说大家下午13点25分集中,自己就在那偷乐,觉得上课就是不一样,比上班还晚差不多半个小时呵呵,哪知道一看现在的时间12点48,我晕,天那.那不是啥都没的吃了,而且休息时间也比平时少了很多很多,哎~~认命吧.谁让自己已经算是老员工了要上这必训课呢.呵呵说真的,这一上午我陡然觉得我们家的爸爸长的还是满顺眼的,浓眉大眼呵呵.吃完饭,体力活可是接踵而至啊,首先是上午未完成的冲冲冲,总共28秒钟,一组人要想出一个节目来表示自己组的团队精神,在此过程中还要把自己组的口号给喊进去,我们8大组上午都放弃了一次,这次结果我们组又放弃了一次,因为大家都没有信心,觉得还不整齐.于是在其他4组通过之后我们奋发图强,在大家休息的时候我们就一起想办法怎么做,期间让我觉得满好的就是组内人都参与了进来,都拿出他们的想法与建议,从没有感觉这么高兴,真是团队的力量是无穷大的,一来劲,自己也越发的有精神起来,最后拿出一个方案,就是打拳击,因为我们的队名就是--成家班,呵呵.结果一上课我们就迫不及待的举手要求表演,结果一次通过,YES!大家那个高兴劲啊,真是,想想就开心啊!随着时间的流逝,度过了和舰之路,虽然手被压的今天都出淤青了,但是觉得偶而玩玩还真是满开心的,最后是拉锔子,真是超级有感觉,太开心了,太长了,再讲下去页面都要被我撑破了,留着下次挥毫好了呵呵........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30 23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