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
阴晴不定,难以琢磨!

泪洒福建.......

分类:心情
2007-07-10 22:25 阅读(?)评论(0)
N久没来抒发下自己的情绪了,因为最近都过的比较自闭.7月7号跟部门一些人相约去了福建大嵛山岛玩,满怀期望,结果结局却是惨痛的让人无法忍受.为了这次去旅游,特地一个星期五天花了四天的时间去采购各色个样的东西,哎~~虽然累但是过的还满充实的.7月7号准时带着大包小包踏上了旅游之路,由于人数众多,组织不利导致8点出发的车到8点半才启动,两辆车的位子也是一换再换,结果我们一个部门的人最终都被隔开坐了,这可说是败笔的开始.车缓缓开动之后,大家都趴下了睡觉了还有接近9个小时的车程呢......5点15分福建的太阳升起来了,但是人还在车上,FBS对于这次旅行的意义顿时失去了一半.差不多6点的时候车停在了一个什么东西都没有的小山村里面,我们都摸不着头脑,到底让我们干吗,随后几分钟之后我们又起程踏上了早饭之路,说是一个镇,结果看不到几家小店,就在一个地摊把早饭草草的解决了,从小到大第一次吃到了甜的豆腐花,虽然喜欢吃甜的,但是豆腐花习惯了咸咸的味道,还是觉得恶心至极!!!早饭OK后,接下来就是长达3个小时的车程,奔向了大海.但是大海也让我失望了,虽然先前在深圳见过了免费的沙滩是多么的不堪,但是这次看到的更是让人难以相信,这是一个供人旅游的景点,堪称此次旅行败笔之二.中午在旁边解决的海鲜更是让人失望又失望,说是海鲜还不如说是拿了一条活鱼去去内脏就被端上了餐桌,OH,MY GOD!吃完令人作呕的午餐就原路返回,奔下了下个景点--大嵛山,中间要摆渡,轮船摇晃的厉害,头直发晕,可能汗出多了人虚脱了.接下来就是头文字D中丘名山的航程,让人整个心都提着,惊险刺激到了极点,我敢保证有心脏病的肯定会爆发,在这上述的一系列路途上,小米没怎么跟我讲话,顾着挑楷跟我一块去的女生,虽然我知道他对那女生没意思,但是我心里还是不舒服,故只能用睡觉来打发郁闷.......到了山顶我们就爬山奔向营地,途中有段很陡的下坡路,由于我体力不支,小米帮我背了我的背包,这点还满感动的,但是接下来,陡然山上传来个女生:"我好害怕呀!"带着笑声,一听就是假的,但是这时候小米居然朝那个女生喊到:"你真的害怕吗?"那个女生说:"我好害怕呀"带着撒娇的味道,这时候让人难堪的事情就出现了,小米把我的包给了我,爬上去接那个女生,我只能孤零零的一个人往山下走,回来后小米就跟前跟后帮那个女生张罗帐篷的事情,哎~~~晚上就更别提了,两人跑去看月亮,数星星...我觉得这个旅游来的真是受罪!!后面的不想回忆了..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